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杰克推演】

米良月:

  今天杰克的监管者推演放出了,想法挺多的,来自言自语几句,也顺便水点其他的破事(´。・v・。`)。
  


  因为技术超糟糕根本完成不了任务,所以还是在叽叽直播间看别人完成了一部分。


       叽三岁当时只做了一条线,拿到了血衣就高高兴兴地穿着去锤xiu小朋友了,所以有几个分支点没看到,直到晚上在lof才了解到整个推演。
  


  可能跟大部分人反应有些不同叭(´-ω-`)……对于官方给出的这个二重人格的设定还是……不能说失望啦,就是没想象中的那么……嗯。


  (??你到底要说什么↑)
  


  喜欢杰克是因为觉得他是所有监管者里最难被“洗白”的一个,他不需要多么通过惨痛经历或悲伤恋情的洗礼来蜕变成监管者,因为以为他仗着有此般叛逆社会的天性。


       和别的(原为人类)受到命运迫害的监管者不同,成为屠夫是他自愿而为的——于是就算历史上的原型有着扭曲黑暗的童年,也不能成为原谅他的理由——毕竟有人会在黑暗中变成懦夫,有人则变成仁者,但他却化作了恶魔……这全是个人原因。
  
  


  所以对于杰克,我一直持有“快停止散发魅力吧你这个一辈子洗不白的家伙”的态度(x)就像故事里最纯粹的邪派,你得一边畏惧他的残暴一边嫉妒他的完美。
  


  结果……结果我低估了官方的文案策划(∂ω∂)……啊!原来还可以,还可以这样的吗……双重人格啊,我怎么没想到!(buni)
  


  ……这个极度个人主义的恶鬼瞬间就变成了一个同阴暗面斗争最后自我毁灭并博得了我所有的同情的悲剧反派角色啊(´°̥̥̥̥̥̥̥̥ω°̥̥̥̥̥̥̥̥`)!


  
  虽然这设定也很带感啦,从剪开玩偶的肚皮掏出棉絮的孩子,到剖开女人的肚皮掏出肾脏的男人,黑暗在一点点侵蚀他,掌控他,去做那些“绝对正义”的事情,强迫他的主人格吞食恶果,最后以一个暗示自杀的镜头为终结。


      无论是矛盾性还是悲剧性,都很到位了……但是,但是……嗯(´-ω-`),就是觉得有点太出乎意料又太在情理之中了。
  


  _(:3」∠)_大恶魔变成了个凡人……这种空荡荡的感觉。
  



  但是还是会喜欢这个角色的!归根到底就是中二之魂在跨次元呼应啦!!
  


  所以那个,很感谢几位小可爱一出推演就马上私聊我去看(❁´ω`❁),问的问题也都差不多——文的话,还是会按原来的设定努力去tuo写geng,毕竟我超懒也不想再搞个双重人格出来了ooc就ooc叭!!
(这句删掉)


  而且感觉自己这私设水文也莫名其妙地押中了一些要素(啥),比如律师拉帮结派确保自己安全,园丁小姐姐精神不稳定,还有杰克会绘画啥的,很,很神奇了嘿嘿嘿嘿( ˘•ω•˘ )
(我到底在如同三岁儿童一般快乐个什么劲儿)
  
  
  目前在等新模式!!感觉会很有意思所以一直在靠脑补为这个游戏发电……也希望这个模式能加入排位为屠夫们分担一点忧伤……高阶屠榜江山一片红,看着屠皇们一分一分攒到结婚一败涂地二拜高堂(我在顺口说什么)……难受是肯定的。


  而且更新后好像又削了杰克( ˘•ω•˘ )……中午排位连叽叽的雾刃都在各种青春期,窗刀各种叛逆,隐身各种无效,移速各种暗削……杰克玩家真的用爱造核电站,下水道可凉快了_(:D)∠)_万千开膛手给网易寄腰子了解一下。
  
  还有还有这个文真的快完结了,让我再更十章的那个凶残的小朋友我记住你了,瞪!


  ……新坑的话,可能暂时不会考虑开叭,毕竟除了杰佣以外也没什么特别吃的cp了……啊,不对,我也吃摄殓摄来着!不过还是等庄园鸽王九月上线再说叭,也许会写个短篇什么的,不急不急。
  
  
  不急不急,新坑等旧坑完结再说,快来和我比命长!
  
  
  



  
  (诶?我是不是混更成功了ヽ(゚∀゚)ノ!)
  (拍拍翅膀飞走)

评论 ( 2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