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NO.1 失血过多】

看了谋杀缪斯(11),关于杰克的日记里记载了他一次又一次在游戏中杀死奈布的画面,于是想开个新坑【奈布的100种死法】(不我这种懒癌绝对画不到5种死法)

这一幕有感于阡霖大少爷斯德哥尔摩恋人(七)中的一段话

“你要记得我是一个杀人魔“

”你会死在我怀里,而我不会记住你分毫,你活的甚至不如一只玫瑰,它能装点我的生活,而你,则会成为黑暗中的泥巴”

评论 ( 10 )
热度 ( 27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