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没错,我就是那个坏坏杰克
hiahiahiahiahia

不开花的土豆:

今天遇到的野生杰克

我其实已经找到地窖,并且蹲在旁边准备跳了,但他过来把我拍倒了,还让我看了园丁小姐是怎么上天的。然后

然后他居然带我去修电机

???

What ???

让佣兵修电机的都是坏人好么

期间他还放狗咬我打断我修电机

还带了减判定区的天赋

但我还是自己修完了两台

结果呢,他居然不让我从大门走!!!

不让我从大门走就算了,到地窖旁时居然直接把我丢在了地上

就不能我挣扎下了,站着离开么!

岂可修

评论 ( 2 )
热度 ( 2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