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虽然是全员向的图,但是由于是为陆先生准备写的杰佣杰正剧向文画的预告,所以还是打了tag〔蹭热度真不要脸〕

〔构图有参考〕

最开始是因为我很喜欢西幻背景的故事,而我所了解的设定比较详细作品是猎魔人系列(The  Witcher)。所以我时不时就在空间bb想给d5给杰佣套pa。
比如猎魔人奈布、魔物杰克、巫医艾米莉、乞丐王克利切、永恒之火祭祀欧菲娜、德鲁伊依莱等等

之后有天陆流让我点梗,我纠结的时候他突然提到这个AU,我还小激动了下我的随口bb居然被记下来了

陆先生最近的那篇pwp应该算正篇前平行世界的一个开胃菜,强烈推荐
非常美味

应该算是变相催更? @阝击先生

评论 ( 17 )
热度 ( 26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