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负能勿点】

有点难受
起因是空间的一条说说
之前的都是挂第五人格抄袭什么的…这个我真的无法反驳
有人黑第五人格美术风格幼稚,我不赞成,就发了一条小秘密
果然见到有人玩第五人格,列表群起而攻之
大概就像玩第五人格的人杀了他亲人一样的那种仇

反正中间这样那样发生了很多事,我被认出来了
然后被一个很在意的人【上任cp】删了
有人把我尾号告诉她的时候,她还是一副很惊讶的样子
感觉…很愧疚
那个人很讨厌第五人格,但是还把我留列了很久
但我却把她恶心到了,辜负了她

就…怎么说…很后悔吧
本来玩这种游戏,就得夹着尾巴做人
就算知道有的时候有人为黑而黑,也不能反驳,毕竟玩第五人格的人哪有什么资格跳呢

如果昨天我就把那条说说当屁放了,也不发什么小秘密,既不会被列表的画手攻击,也不会被在意的人删。

可能以后d5相关的就只放lft了吧,怕列表剩下的讨厌d5的同学也把我拉黑了。

 
评论 ( 60 )
热度 ( 1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