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杰佣】记一次排位

虽然是智障条漫但其中有几p画风鬼畜式跳跃【看完之后我简直怀疑这是接龙传画】

ooc

ooc

ooc注意

吐槽役杰克X皮皇佣兵

——————真人真事————————

有局我999延迟,一直没抓到人,最后一个佣兵抓到了我也懒得飞了就公主抱送出门,结果他居然往门内跑,硬是顽强的从门口跑到地窖再在我眼皮子底下跳地窖。所以说皮皇就是不走寻常路对吗OrZ
都把我气笑了

评论 ( 215 )
热度 ( 2210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