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拉低概率

阿存。:

是福利抽送!

一直以来多少fo的福利从来没有弄过,这次一起弄个大点的

------------------------------------------

P1  巧克力爆浆曲奇  红心蓝手里抽一个,转发里抽一个

P2  半熟芝士  红心蓝手里抽一个,转发里抽一个,到时候口味自选

P4P5  貂毛装死兔(找了一家信誉高的店应该是真毛)  转发里抽一个,到时候颜色自选

------------------------------------------

所有单项,想要的人数不过20个我就黑箱亲友了,几个人抽来抽去好尬的(;へ:)

第三项装死兔默认只抽眼熟老粉,也就是说一直随机数抽,直到抽到我眼熟的为止,这一项是专门准备给经常评论、私信我的小可爱的,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ω・。)

 (⁎⁍̴̛ᴗ⁍̴̛⁎)

理理我,让我破产吧x


评论
热度 ( 46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