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你在游戏中认识一位这样的朋友你是什么感受

如果你在游戏中认识一位这样的朋友


打游戏技术非常非常厉害

非常有信仰,不拘于游戏版本职业强弱,坚持本命

甚至有时候刻意去玩弱势职业

而且玩弱势职业还玩的非常6

打游戏从不功利,不带有目的性的刷东西,而是享受游戏的过程



对自己的阵营忠贞不移,信仰就是一切

对敌对阵营玩家不以多欺少、不恃强凌弱,有自己的原则

被敌方恃强凌弱追杀了也从未心态爆炸过



对朋友很有保护欲,不管朋友有多菜多萌新都会慢慢教导,从来不嫌弃

从不炫耀自己多厉害,而是教朋友如何变强

总是为他人着想,并且考虑的十分周到

尊重别人的任何选择

朋友打游戏晚了还会像家长一样督促朋友早睡/早点写完作业




声音好听,唱歌好听性格温柔随和心思缜密

现实中成绩优秀,人际关系好,上能和三十几岁的结婚生子的哥们谈天说地,下能十几岁初中朋友交流,完全没有隔阂



如果你有一位这样的朋友你会有什么感觉?

会不会觉得过于不真实,感觉就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主角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搞得我有点恐惧,因为在我的认知中不会有这种人

我总觉得这种利他主义者有点不现实,我想不通为什么他能做到这些,我不知道他做这些想要的是什么

我害怕这一切都是假的,我也害怕自己会对这种温柔上瘾


评论 ( 11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