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就我个人看来
网易并非明知道速修横行但却不削速修
从黑白无常到约瑟夫,网易一直努力在做核心打法不同的屠夫,而不是单纯的追击/守尸技能不同。

很多人觉得约瑟夫克制速修流,然而并非如此。约瑟夫只是减缓了人类的开机速度,而并非让人不敢速修。一点五倍伤害不能奶满就注定了人类必须修的更快。越是打约瑟夫就越是要修机快,不然给你人人上个一刀斩buff,随便暗杀就能倒地,根本没人能救〔详见清醇在b站发的为何官方迟迟不出天气系统的视频〕。超修流正是被约瑟夫逼出来的,可见约瑟夫并非克制了速修,而是助长了速修风气。〔这个屠夫我没法打,我只能修的更快〕

第五人格为什么但凡高端局必须速修,就是因为存在感这种东西。不像杀鸡屠夫没存在感,砍几刀都一样,人类还可以牺牲开机时间去拆图腾来削弱屠夫。第五随着时间推移人类越来越弱,屠夫越来越强。高阶屠夫都觉得速修恶心,但人类但凡修机慢一点点,哪怕最后一台机只有10秒,就会被三杀四杀。这也是为什么网易一直不砍人类修机速度的原因。所以第五有的时候人类受伤了也不会互摸,只能开机,开机比命重要,死可以,不能死在机旁边。

所以我觉得存在感是速修存在的根源。我以前就想过,如果要有新的打法,就得出一个牺牲自己以及队友开机节奏来降低屠夫存在感的角色。
新出的先知就有点这个意思。养鸟会使开机节奏变慢,但是能保护队友。

最近有的人被一局10-20分钟的游戏流程恶心到了,有人跳出来喷〔约瑟夫这么弱就一个走地屠夫还要削?约瑟夫都打不过?小蜜蜂?〕〔就允许人类速修恶心屠夫不许屠夫失常守三连?〕
然而屠榜现在很多屠皇都转约瑟夫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喷高阶人类强屠夫弱已经成了政治正确,只要有人站出来反对就会被扣上小蜜蜂嗡嗡嗡的帽子。而剑齿虎飞狮们觉得自己有一套抓人本事就从来不会反思是不是自己意识有问题,有没有估人类修机进度、修机方位、谁在修哪一台机、第一个人二挂到底是守尸等大心脏还是去干扰最后一台机,让人被救走。
自己菜非要怪屠夫弱,无奈。

但愿以后网易能在游戏玩法方面越做越好吧。

———以上请当做我在12点的理智放屁—————
以下是我当晚九点打完排位的真心话
失常约瑟夫
你给老子

评论 ( 22 )
热度 ( 3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