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兮子是个很温柔的人

我像以前那样上线,却再也没看到他的头像亮起
几天过去了,他的对战数停在了2850

兮子算是我半个师父。他声音听起来很好听,给人种清冷淡然的印象,但事实上偶尔也喜欢卖萌求夸。

他是d5好友第一个叫我keltham的人。【通常别人会叫我k什么什么/佣兵头/字母】

他的前锋很厉害,五阶五以下的局基本可以carry全场。是他将我带上了五阶四。我们前空阵容基本十有八九是金身屠夫,兮子可以骗撞骗金身,再预判椅子把人撞下来。

他对人也温柔,从不嫌弃车队的大家秒倒或者没意识,只是无奈的笑笑,总是不厌其烦的教我们。有时候把屠夫撞自闭了,被鞭尸了,赛后还会安慰屠夫,并开玩笑般的说【我错了,红蝶姐姐QWQ,下次还敢】

和他一起打联合狩猎的时候,他还会牵着最后打算佛的佣兵,跟他说【不要挣扎哦,一会带你去找keltham,她会放你的】

有天我说,兮子呀,如果有天我也能成为像你一样厉害的前锋就好了。
我只是说说而已
每个人都想成为不可被替代的存在吧。自己辛辛苦苦研究出的打法怎么会轻易交给别人。

过了两天,兮子传给我了6g的自己对战五阶六阶甚至榜上前50的各种屠夫的素材。还自己加了讲解的字幕。

我真的被震惊到了。

我打游戏很久了,从龙之谷到守望先锋到第五人格。
在兮子之前的朋友,要么是束缚我,明明我有能独当一面的能力却逼迫我做他的绑定奶;要么是只是想炫耀自己的技术,想成为被崇拜的对象。

像兮子那样厉害的人肯定不缺朋友吧,我只要做个过客就好。
之前我一直是这么想的。直到看到他给我传的对战素材。

之后娱乐匹配的时候他会让出自己最擅长的前锋给我,自己玩机械师,验收我的学习成果。
我以为总有一天能让兮子看到他不仅是个厉害的前锋,也同样是个厉害的师父。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成长成一个能在排位拿得出前锋的人,兮子就先跟我告别了。

告别时兮子依旧那么温柔。他说
【本来不想惊扰你们的,我也许再也不会回去了】
【我走的事,请帮我保密,过段时间他们就会忘记我了】
【我真的没办法,我已经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悲伤了】
【我只希望能不影响到你们这群可爱的陪伴了我这么久的朋友】
【keltham你要好好玩前锋哦】

兮子不在的几天,匹配变得索然无味。我是在tt上认识兮子的,可我再次在tt上寻找队友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跟兮子一样可爱的人了。


兮子曾说【keltham你真的是不会取名诶。你的qq,lof,d5,steam全都叫keltham,会不会哪天我玩别的游戏也看到一个叫keltham的人啊】

但愿如此吧

评论 ( 7 )
热度 ( 1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