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tham

月更选手,佛系随缘
勘蜥粮请大力投喂我(无洁癖,可拆逆)
蜥蜴单人厨,黄蜥也吃

© Keltham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打联合遇到老骚豆腐了,还被他砸了三板子。激动了一下结果晚上12点忘记截图了,今早才来看的热度。



p2作画工具,我的数位板,sai2,和水彩、彩墨工具。

数位板随便买的杂牌子,反正挺好用的,至少比500的wacom好用。

水彩是史明克24色学院级,想入水彩坑的小伙伴建议直接买这款,好用。

我当年因为嫌史明克太贵于是从樱花开始买,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用完之后吃着碗里的望着锅里的,总想买更高端一点的水彩颜料,结果把樱花吴竹吉祥梵高温莎申内利尔鲁本斯史明克全买了一遍,花了一千多块钱最后发现还是史明克好用。所以不要嫌颜料贵,要买就买可以承担的价格中最好的。不然你怎么知道是你画的丑还是颜料不好呢。

   毛笔我推荐秋宏斋、农耕笔庄、水自闲的毛笔。都不贵20-30左右一只。没必要追求外国的松鼠毛毛笔,太贵了而且并不比书法毛笔好用。

   再就是喜欢珠光色的,如果嫌珠光色水彩太贵,可以直接去淘宝搜自制彩墨金粉。3ml的分装只要几块钱,还有各种颜色。





P3是平时的歌单,大多是以前打过或者未来想打的单机游戏的原声大碟。刺客信条、巫师三、黑魂之类的游戏的背景音乐真的很好听。

再就是看游戏攻略视频的时候up主配的一些比较燃得英文歌。



P4说是放草稿,干脆做了个线稿过程,想说的话都在图里。



P5放过我,我是帕金森患者



P6是以前做的黑历史图,干脆直接放这里了。【五年没一点进步,没脸了】



P7其实就是把图层拆了分析了下,毕竟我画画的时候不截过程。




————————————————————————


什么?你问200热度的车去哪了


等我写完作业再说吧咕咕咕咕

评论 ( 7 )
热度 ( 91 )
TOP